寶寶的行頭媽媽背 – 喜舖CiPU媽媽包開箱 X 媽媽包小評比

喜舖CiPU在松菸誠品的專櫃

尿布、奶瓶、濕紙巾、簡單的換洗衣物…帶寶寶外出要準備的東西很多,舒適、方便又美觀的媽媽包,就成了非常重要的工具。每個媽媽對包包重視的重點不太一樣;以我為例,我最重視媽媽包的容量,背起來要舒適,然後還要老公敢背,畢竟有時候還是得把寶寶的行頭交給挑夫嘛XD

懷孕前,我完全不知道喜舖CiPU這個風靡世界多國媽媽圈的台灣品牌;懷孕後,以前的同事、國外回來的朋友紛紛推薦了喜舖的媽媽包,於是我踏進了松菸誠品的喜舖專櫃去挑選我喜歡的媽媽包款式。

喜舖專櫃位於松菸誠品三樓誠品兒童館中,放眼望去,最粉紅的那一塊就是了XD

這天抵達松菸誠品的櫃位時,店員剛好離櫃,所以我先在附近晃晃,剛好聽到一個媽媽正在大力向朋友推薦喜舖的包,當時她身上也正背著一款喜舖的後背包呢!

櫃上琳瑯滿目的款式有點不知道怎麼下手

按照平常選包包的邏輯,我會想要選擇後背包,因為覺得還是雙肩背最省力,但轉念一想,帶著寶寶出門一定會有推車,媽媽包可以掛在推車上或放在推車底部的籃子中,又怕後背包拿東西不方便,於是我最後選擇了Airy側背包,這是我第一個自己花錢買的媽媽包喔!(大不了之後再買一個後背包啊)(妳老公在妳背後他很生氣XD)

【喜舖】Airy側背包(ECO灰呢)(L) 開箱

店員用了一個非常漂亮、材質也很好的袋子來裝我的媽媽包,感覺多得到一個買菜的袋子(喂),超開心!

當天買完包,孕婦的血條已空XD,我們立刻到松菸誠品地下室坐一會,順便吃個甜點(要控制血糖的人,這樣對嗎?);順便拍媽媽包開箱照。以下為Airy側背包(ECO灰呢)(L)實拍照:

Airy側背包看起來有點像米其林寶寶,可以把內容物(例如奶瓶)保護得很好;
特地挑了男生也會喜歡的顏色,鼓勵老公背XD
購買時會附上小配件 – 減壓防滑肩墊和可調式側背帶
這個小皮標是環保人造皮革,我超喜歡它摸起來的手感!

現在來數一下,Airy側背包裡面到底有幾個分層口袋:

袋內有九個口袋,可以分隔管理寶寶的所有雞絲頭(台)
外側還有四個口袋,包括這個我最欣賞的袋底暗袋!

喜舖媽媽包特色:

  • 全包防水、耐髒、好清洗
  • 超輕量 – 空包重量不到500公克
  • 容量大 – 看其他媽媽的試用文,真的可以裝下所有寶寶出門的行頭和媽媽的手機、皮包、鑰匙…etc
  • 分層管理 – 包內包外有好多分層口袋;我最欣賞包包底部的暗袋,我應該會用來放濕紙巾、衛生紙等常用的物品,寶寶吐了、弄髒了才可以迅速抽出來用。
  • 環保材質 – 包包材質為回收寶特瓶的無毒環保素材製成
最後讓網站上的男麻豆來示範一下,男生背媽媽包也可以超好看啊!
照片來源/喜舖官網

如果你/妳還不知道喜舖CiPU – 看看喜舖的故事

專訪周品妤|喜舖創辦人,熱銷美、歐、亞洲十餘國的台灣品牌!
【台灣名店】粉紅人妻創業 背出「喜舖」一億商機

喜舖CiPU官網

題外話…

這畫面是不是很美,等寶寶出生會走路以後,我也要跟寶寶來個母子包啊!

好了,接下來進入媽媽手冊兌換的媽媽包和贈品時間!用媽媽手冊換免費的贈品,算是孕期的小確幸之一,我最近真的是對這些「小禮物」樂此不疲,也搜集到不少實用好禮,之後也會用一篇文章告訴大家有哪些超值的媽媽寶寶禮可以拿喔!

【麗嬰房】媽媽禮-寵兒禮包

7月初在世貿一館有一場婦幼嬰童展,麗嬰房當場大放送寵兒禮包,看到好多媽媽在排隊,我當然也跟著排…只要上網登錄,再當場秀出媽媽手冊,就可以得到非常超值的麗嬰房寵兒禮包了!

麗嬰房媽媽包,內有許多育兒好禮
媽媽包袋內空間挺大的

麗嬰房的媽媽包每一年設計都不太一樣,2019年的款式有很多收納口袋,內外都有,方便分層管理寶寶和媽媽的東西。整個袋子裡外也都是防水易清洗的材質,畢竟要裝寶寶的東西,保持清潔是很重要的呀!據拿過前幾年款式的媽媽分享,覺得今年的設計很實用。

媽媽包裡面有好多育兒小物,當初從婦幼展回家整理的時候,所有的贈品一下就混在一起了,
所以就用這張照片代替了,這裡面只有"部份"是麗嬰房的寵兒禮喔!

寵兒禮包裡附贈的禮物也都不是蓋的!包括巧虎襪襪、媽媽奶粉、口水巾、護膚柔濕巾、防溢乳墊等,超級實用!除了婦幼展之外,全省麗嬰房門市也都可以領到寵兒禮包,不需要預約,只要帶上媽媽手冊,加入麗嬰房寵兒俱樂部就能換到。

立刻加入麗嬰房寵兒俱樂部

麗嬰房媽媽包特色:

  • 防水材質好清洗
  • 容量中上
  • 有分層口袋
  • 布料較薄,背帶為織帶材質

看看其他人的分享

麗嬰房媽媽禮2019媽媽手冊換寵兒禮包 首購69折
2019年新版麗嬰房媽媽禮~簡略開箱介紹
[媽媽手冊換好禮] 2019麗嬰房免費寵兒媽媽禮

【慕之恬廊】孕期防護組贈品 – 媽媽包

在7月份的婦幼嬰童展上,我也順便添購了一組慕之恬廊的孕期防護組,打算在現在的克蘭詩美麗孕期護理特惠組用完之後,改用慕之恬廊的產品。話說…孕期肚皮的照顧很重要,但生產完肚皮的恢復是更重要,朋友說她生完兩個月,身體恢復之後,就非常重視肚皮的恢復,除了運動外野持續在擦油和乳液,也推薦我一定要這麼做!(好,話題扯遠了!)

這次購買的孕期防護組贈送了一款非常可愛的媽媽包,材質防水外,也稍有加厚可以保護包包裡面的物品;這是幾款媽媽包裡面尺寸最小的一款,可能要到寶寶長大一點,出門不需要帶那麼多東西後才能使用了。裡面貼心地附上一塊防水尿布墊,出門在外換尿布的時候才不怕寶寶一不小心氾濫成災~以下是慕之恬廊媽媽包的實拍照:

慕之恬廊孕期防護組附贈的可愛媽媽包,顏色和上面的星星圖案深得我心!
包內有兩個網袋,應該是用來插奶瓶的
尿布墊上也是可愛的星星圖案
外面有一個大口袋,我應該會用來裝一些隨手會用到的東西,鑰匙手機之類的

慕之恬廊媽媽包特色:

  • 防水材質好清洗
  • 容量小
  • 分層口袋較少
  • 附有尿布墊

同場加映,慕之恬廊媽媽包的拉鍊是黃銅色的星星,真的太可愛了啦!

媽媽包怎麼挑?看看其他人怎麼說?*重點乾貨在這裡↓

用過就回不去了!8點教你如何挑選好用的媽媽包
推薦十大媽媽包人氣排行榜【2019年最新版】
媽咪必敗!媽媽包選購重點有哪些?媽界口碑推薦「前5名媽媽包」都在這啦!
多款媽媽包使用心得

1 Comments

發表留言